首页>时政红河>政务动态

州政府与世博集团考察组就合作项目进行座谈

文章来源:红河日报

发布日期:2017/12/27 08:28

浏览次数:

  12月26日,州政府与到我州考察洽谈的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(下称“世博集团”)考察组一行在蒙自举行座谈。州长罗萍出席会议,并与世博集团董事长张睿就在红河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沟通交流。

  罗萍对世博集团长期以来关注、支持红河发展表示感谢,并对未来进一步的合作表示期许。她指出,自2008年世博集团开始参与我州的旅游开发合作以来,双方都十分重视合作事项,既取得了一些积极成果,也还存在一些问题。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、共建共谋,红河所需、世博所能,依法依规、有序推进,项目精准、务求实效,机制保障、创新推动的原则,全力推进双方各项合作内容,确保实现目标进度同步,为加快红河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。

  就推进双方合作和项目实施,罗萍强调,一要强化组织领导,落实工作责任。希望双方统一思想认识,坚持问题导向,切实解决好合作协议落地和签约项目建设等问题,推进合同协议有力有序落地。二要加快工作进度,务求合作实效。希望双方牢固树立等不起、慢不得、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,将合作协议中所写的内容变成一个个可以落地的项目。三要强化沟通衔接,形成工作合力。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合作对接工作机制,实行目标清单管理,抓好落实,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、共同发展。

  罗萍还对各合作项目提出了具体的意见、建议和工作要求。

  张睿对州委、州政府多年来给予集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。他说,集团高度重视与红河州的交流与合作,将坚持问题导向,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,快速整合资源,尽全力推动与红河的合作项目。

  副州长鞠云昆主持会议,州政府秘书长向从科出席会议。

阅读下一篇

州政府组建决策专家咨询委员会

  为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,进一步提高政府依法决策、科学决策、民主决策水平,州政府决定组建决策专家咨询委员会

>